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愉快吗?brandy?”贝尔摩德落后gin先生两步,拉开头盔的挡风装置,露一双眼尾上挑的狐狸眼。

水绿色眼眸中的笑意弥漫开来,她说话时甚至都没关耳麦对讲,前面站的那几位应该都听见了。

内心戏最多的依旧是大佬的一号小弟伏特加,他此时的心情以说是无比复杂。

谁都想不到一脸严肃的伏特加,此时正一边沉浸在“卧槽又直播吃瓜好酸爽”中,一边又思考着“我知道的太多了会不会被灭”。

灭……当然是没有被灭的。

当了小弟之后伏特加只坚信一句古话:只要我苟,活到九十九。

他现在没声,应该就没人在意他有没有吃到瓜。

被调侃的brandy先生双手插兜倚着车子,偏首给贝姐回了个笑容,没做掩饰的面孔那叫一个精致迷人。

气质更是清澈干净,像是东京里的那些学生一样,看起来没有半点煞气,琥珀色的眼瞳在日光盛满了细碎的光芒。

“啊呀,想知道的话那我来聊聊,嗯?”月见伊泽的眼神在贝姐脸上滑过,语气轻佻又暧昧。

贝尔摩德妩媚的笑容一顿:“……”你有毒吧还真当我想听你的墙角吗?

月见伊泽挑眉看她,无声回复着:难道不是你先撩的吗?

人美路子野的贝姐对上人狠话不多的brandy,第一波交锋,由眼神厮杀结束。

达成平局,胜负未分。

就在此时,另一边的kiru已经跌跌撞撞地走了过来,看到他几人后,整个人似乎都冒了劫后余生的庆幸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