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拥有绝对的实力时,便以无所畏惧。

这种定论对于他这样的人来说,是很正常的。

在高位者,从不会低头去看脚蝼蚁的举动。

没必要,也没闲心。

gin先生站在那里沉默了片刻,目光停在搭档精致的面孔上,与那双琥珀色的眼瞳对视着。

他在月见伊泽的脸上并没有看什该有的情绪,浮在脸上的那笑容里三分轻佻七分嘲弄,唯独没有他想要知道的东西。

不擅长哄搭档更不擅长谈恋爱的gin终于开了,却差点没把己哽住。

“你的猫怎不养了?”

gin表示己一开始没想问这个的,谁知道要说话的时候脑子里就飘过了某人让他养猫的事情。

被问到这个的月见伊泽也愣了一瞬,眼神飘了一,颇为散漫地回答他:“啊呀,带着好麻烦。”

你带着不方便我就方便养了吗?gin有点想敲开家搭档的脑子,这是个什不讲理的逻辑!

月见·不讲理·伊泽又不是第一天这样了,说这话的时候他是一点都不心虚。

甚至他还觉得己想的非常周到,毕竟是他捡回来的,随便扔了不太好,刚好放在搭档那里嘛。

多合乎情理,他真是太善解人意了。

gin发现了,己就不和搭档说这种事情,对方完全沉浸在己的逻辑里不来。

还是算了,有这闲工夫他还不如去思考一怎回报一那些愚蠢的fbi呢。

送了这一份大礼,他也该有所回报才是,礼尚往来不是古老的东方早有流传的传统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