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联想到之前遇到的那个天真又阴郁的年,那似乎也是某个组织的人才吧?看来在【和平的象征】将要倒之时,会有越来越多的势力掺杂进来。

那就来吧,人越多越好玩嘛,水混了才容易搞事嘛。

本质上对搞事乐此不疲的月见伊泽,对这些来插一脚的小朋友还是很欢迎的,反正头疼的不是他咯。

有什事不还有其他的大佬呢?

再不行就还有那些hero嘛,他只是个弱小无助的普通公民而已。

至于组织里,boss不管事也没关系,不还有rum和gin吗,搭档gin先生是组织里人尽皆知的优秀员工呢。

只要想一想之后会现的某些场景,月见伊泽就觉得有趣,甚至还有点想笑。

水无怜奈明知道对方的语气并没有很严厉,却依旧从这带笑的话语中听了致命的威胁。

她不知道对方想要知道pany的联络方式做什,她……她也不敢说啊。

本来是cia派来组织的卧底就算了,结果又变成fbi的双面间谍,现在在组织内被剥了马甲……

kiru觉得己内心是崩溃的。

她真的没想当三姓家奴啊,上头上司太多她真的容易翻车啊!

她好后悔,她的人生为何这凄惨?

要是月见伊泽听见她的心声,顶多回一句“你活该”,这不都是己造的嘛。

选了这个背负黑暗不见光的未来,那就该有觉悟的咯?

水无怜奈有没有后悔**,月见伊泽的关注点其实就是想知道cia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他已经做好黑暗开始的前奏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