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像在哪见过来着?

哦!是那个子弹会走不符合常理瞎拐弯的那个人!

这大概才是天选之子吧?

对这种仿佛带外挂的人,月见伊泽挺感兴趣的。

谁让他天生炮灰命,没有人给他开挂,然就比较羡慕那些一看就长得像金手指的人了。

原来这就是被那个老怪物所忌惮的银色子弹吗?担心哪一天会穿透他那颗黑色心脏的银色子弹?

如果是真的,那就太让人不爽了啊。

是那老家伙是不是忘记了,银色子弹当初只是一个药剂而已,虽然那个药并不怎好吃的样子。

回忆到此为止。

月见伊泽看到kiru猛地举枪攻击了对方,fbi的那位针织帽捂着腹部向后,在镜头里看到他微低着头,有些看不清楚对方脸上的神色。

在此刻,站在月见伊泽身边搭档先生再一次对了对瞄准镜,左手按了一耳麦,低沉的声线随着电流声传递,落在了kiru的耳中。

在kiru听来,却和恶鬩的低语没什区别。

“kiru,对着他的头部开枪,杀了他。”

这种要求,明摆着是要命的节奏。

kiru毫无选择余地。

她举起了枪,瞄准几步之外的赤井秀一,指尖微微颤抖着,扣了扳机。

与此时,端着□□的琴酒先生,也对着那个远处的人影扣了扳机。

“砰!”

一前一后两颗子弹飞速射向一个人,一颗正中太阳穴,另一颗击中了左胸,刺目的血色喷溅蔓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