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嘛,为将要遇到的未知乐趣,他还是愿意伪装一的。

遂在礼人的注视,他只眨了眨眼,敛去周身因为回忆而生的暗沉气息,用颇为散漫地语气应了一句:“啊呀,是你啊,好巧”

礼人被他突然温和起来的语气惊了一,像是见到长辈的孩子一样,双手合在腹部,欠身鞠躬。

“之前真的很感谢先生的收留,”礼人年似乎是在表示感谢,并且选择性遗忘掉了之前某人让他赶紧走的事情,“希望您给个机会让我答谢您。”

礼人有些紧张地垂着头,手指搅在一起,他本以为会在这尴尬窒息的沉默之后听到拒绝的声音,却没想听到了“好啊”这样的回答。

他猛地抬起头,正好看到目标对象温和微笑的面孔。

以及他不曾窥见的,瞳孔深处一闪而逝的血色。

“那你准备怎感谢我?”月见伊泽向前迈了一步,居高临地审视着越发紧张的年,没有忽视对方一闪而逝的错愕。

啊呀,这个反应好像有些不太对?

早乙女礼人面对着这直白的问法,沉默了一瞬,轻声道:“总之万分感谢您,假使先生不弃的话,请来我家做客吧。”

对这件事很感兴趣的月见伊泽,直接表示了一己很乐意,连虚假的推脱都没有。

这不就是刚好嘛。

高轮的住宅区里,月见伊泽跟着早乙女礼人走进了一座极具时代感的庭院中。

穿梭的女仆在看到他的时候,会停己的步伐,双手交叠躬身行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