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看着挺温和一人,怎搭上话之后才发现人不符实呢?

“保须市到了!”

“是不是这两天英雄**现的那座城市!”

“英雄**为什……”

耳侧纷扰的人声骤然杂乱了起来,本来还在继续花式炫耀弟弟的凉太,也停了话头,转而说起另一件事。

“前两天英雄**斯坦因现在了保须市,这两天全网都知道了。”凉太对于斯坦因的印象似乎并不是很好,脸上的笑容变淡了,“还有一位英雄受到了袭击。”

对于英雄**,很多英雄以及其家人或许观感都挺复杂的。

一方面英雄**的确对现有的很多英雄造成了威胁,还是致命的威胁,谁也不敢保证己会不会在某一天受到斯坦因的袭击。

另一方面,英雄**斯坦因曾没的城市,犯罪率的确肉眼见的降低了。

这也让大众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

在如此的社会中,因此也有不人成为斯坦因的粉丝,甚至是追随者。

只是,这些和他又有什关系呢?

月见伊泽只是凉薄的笑了笑,不管斯坦因想什做什,他又没什交集,不是吗。

·

远在东京的某gin先生又是加班的半夜,忙完之后就已经天亮了。

本想转身去叫某个人,却想到对方已经不在这里了。

现在脑海里的,是昨天半夜在人行天桥上家搭档毫不留恋地纵身一跃。

要不是他知道对方死不了,还真是给骗到,正常人谁会没事干从桥上跳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