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才怪。

相泽消太是抱着“毫无希望的人,随时都够被舍弃掉”这样想法的,要只说有限的情心或许是有的。

至于其他的嘛,不妨碍他现在是个尽职尽责的老师。

之前记者会和家访时,相泽消太不都做的蛮好的嘛,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位靠又稳重的长者。

凭借着人格魅力成功安抚了那些心有不安的家长,让他放心地把家崽崽交给雄英的各个老师。

尤其是在刚刚经受过学生被袭击事件之后,面对着无数社会质疑的雄英高中,更需要用事实来稳固各界的信任。

偶尔还要接待那些不放心崽崽的家长。

看着也挺不容易的。

青年凉太面对着相泽消太,又展现了相性极其明显的弟控属性,不过还是略显矜持地表达了想要去探望弟弟的学习生活。

“他现在应该在休息区,我带你过去。”相泽消太答应了热心家属的请求,认真履行着一个班主任应有的责任。

至于围观的某位咸鱼老师,不好意思,他已经看不到了。

月见·咸鱼脸·伊泽:“……”

师兄你果然变了!

无辜又怜的月见老师只好……跟了上去,反正现在是休息时间,学生都没课,他当然也没课。

属于a班学生的休息区内,学生的情绪似乎还被刚刚过去的体育祭所笼罩着。

双颊绯红的女站在西蓝花年的身边,小心翼翼地对了对手指,尾音上扬着:“绿谷君……”

在他隔得不远处,榴莲头年正对着面无表情的红白发色年怒目而视,身边还有个用力拖住他的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