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竟对于很多支援科的学生来说,找一个稳定的工作似乎更适合己。

一旁的山久樱子半天没说话,听到这话瞪了发目女一眼,嫌弃到:“你以为你还去排名前列的事务所吗?”

被嫌弃的发目女笑嘻嘻地挽着她的手,歪头冲着月见老师笑,眨了眨眼睛:“小樱人很好呢,帮我引荐了江集团来投资我的宝贝呢!”

啊呀?大江帮派明面上的江集团吗?

月见伊泽的眼神在这两个女身上转了转,怎总觉得他就离开了几天,整个雄英的画风都变的奇怪了?

蓝色马尾辫的山久樱子“哼”了一声,语气却更加嫌弃了:“都说了不要叫我小樱了!”

“好嘛小樱,我知道啦!”发目女像是哄小孩子一样,哄了哄小伙伴,语气没有一点诚意,“次我一定记住啊!”

山久樱子斜了她一眼,好像还真被哄好了?

月见伊泽只觉得这一幕着实神奇,早先认识这女的时候,还以为对方是个恋爱脑来着。

没想到在雄英呆了半个学期,就变化这大。

咳咳,也不知道江集团的大佬知道吗?

应该是知道的吧,反正就是孩子的由发展嘛,也不算什大事情。

不过关于七天实习什的,的确和他关系不大。

“英雄科的教学安排是体验实习,你也想去吗?”除了月见伊泽,这会水泥司和13号恰好也在,相比起某不靠谱的来说,这两位还是正经许多的。

而且他的教学也更合理化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