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算再怎心大,也会担心己被斯坦因给瞄上的,一个不小心就没命了,想想就挺惨的。

他想要成为英雄,并不是真的想做一个活在别人记忆中的“英雄”啊。

明明是以“英雄”为目标而努力的人啊,却还是那虚伪呢,贪生怕死,畏首畏尾,又怎配得上“英雄”之名呢?

从未以“英雄”居的某人,哪怕触碰到了光明的世界,也依旧是难以洗清的污浊状态。

也是他从未真的站在光明之吧。

月见伊泽连嘲都懒得,黑就黑了也没什不好,眼前这人不也黑的很随心所欲吗?

现在他眼前的人依旧是穿着长款的黑风衣,衣领敞开着,露大片灼烧后暗色斑驳的皮肤。

侧过头来看他时,蓝的近乎是墨色的眼瞳如冰霜一样凛冽,又好似是雪夜中静静燃烧的火焰。

那样的色彩,带着凄怆的美感。

如果不是对方脚边再一次倒了一个人,月见伊泽的心情大概还没那复杂。

讲真,上一次遇见这位,也是在杀人现场吧?

这才过去多久啊!

荼毘眼神淡漠地看着他,脸上狰狞的缝合伤像是永恒的笑脸,在眼睑和颌描绘嘲讽人的意味。

“又是你,”荼毘摊开的手握了起来,幽蓝色的火焰如迸溅的星芒,消失在他的指掌间,“看来果然很巧。”

巧不巧的那谁知道,月见伊泽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轰家兄弟都在这边,就算再遇见一个,他也一点都不意外。

他真不是什喜欢观看谋杀现场的人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