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见伊泽垂眸盯着己指尖的血迹,搭档先生的血原来也是鲜红色啊,不知道会是什味道呢?

他无视了眼前的某人,将手指凑到鼻尖轻轻嗅了嗅。

啊呀,似乎也没什特别的嘛?

许是没闻来是什味的,他索性用尖舔了一手指,却没有看到gin先生骤然深沉的目光。

惹眼的绯色蹭在唇上,他的唇形很漂亮,却又显得有些凉薄。

没等他再仔细品味鲜血,就顺着某人的手而被迫仰起头,看到眼前是搭档先生凑近的面孔。

“啊,不如也借我尝一,伊泽?”单听着似乎是在征询月见伊泽的意见,实则gin先生没有半点询问的态度。

没等月见伊泽点头,不容拒绝的触碰落在唇角,温热的触感描摹着唇形,那一丝绯色果然被搭档先生品尝的很彻底。

鼻间互相纠缠的气息是湿热的,他控制不住地吞咽着,尖有些发麻,呼吸是急促凌乱的,却又觉得有些缺氧。

“唔……”

月见伊泽撩起眼皮瞪了搭档先生一眼,清澈的琥珀色中满是某个遮住光线的影子,有朦胧的雾气弥漫在眼底。

gin微眯着眼眸看着他不满的表情,想了想又凑过去,像是安抚一般地亲了亲他的唇角,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样。

“味道的确不错,还要再试试吗,伊泽?”

至于gin先生说的味道是指什,就全凭各人猜测了。

月见伊泽翻了个白眼,来了吧,别以为他听不来这话什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