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月见伊泽睁开眼,不解地看了他一眼。

他眼底是懵懂的茫然,只那水光浸染的琥珀色着实是明亮清澈,眼角的薄红也勾勒暧昧的春色。

gin先生没忍住,又凑过去亲吻他的眼睛,有温热的呼吸落在眼尾的绯色。

果不其然,又收获了家搭档的白眼。

gin先生笑了两声,左手揉了揉搭档的脑袋,推着人往浴室走。

“别闹。”

月见伊泽:“……”

你特喵的不讲讲道理啊?到底是谁在闹?

和家搭档讲理?

gin先生并没有这个打算,他一向都是冷酷的实践派,有讲理说话的时间,做点别的不好吗?

氤氲朦胧的雾气弥漫开来,耳边是“沙沙”的水声,温热的水汽落在月见伊泽的眉梢和发尾,细密的水珠顺着肌肤滑落。

伴随着极有音律感的水声,室内的温度也渐渐升高,蒸腾的热气笼罩了模糊的人影。

他的眼睫颤了颤,难以克制地樱绯色浮现在脸上,眼眸中盛着迷蒙的水光。

一丝晶莹在眼角浮现,又混着水珠侧脸滑至颌。

他略微偏了偏头,带着薄茧的指腹拂过他的颌,帮他拭去那不知源于何处的水痕。

在耳侧淅沥的水声中,伴随着一声微不闻的叹息。

“你别哭。”

纤细白皙的手抵在磨砂玻璃上,骨节分明的五指微微曲起又舒展,在玻璃上留一长串清透的水色痕迹。

……

漂泊在云海夜空中的思绪渐渐回笼,恍如梦中的不真实之感也逐渐沉淀,血液骨髓中奔涌肆虐的水波像是遇到了暗礁,在温柔的平静掩藏着潮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