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该是剑拔弩张气氛紧张的时刻,对于某些人来说似乎更像是休假。

啊,真是安逸的鸭批。

明面上来交接任务的搭档二人,心照不宣地选择了做戏,看似对对方的一步计划毫无所觉。

而月见伊泽本人表示,他——

莫得计划,无脑平a。

他只是一个弱小无助又怜还惨遭困囿的小猫咪,并没有什力敢去和大佬硬刚的:)

才怪。

看穿了他计划的搭档先生没说话,还配合地协助了一。

并不打算打入雄英内部的gin先生,在这边暂时安置来后,容忍了搭档疑似卖惨实际上依旧很凶残的想法。

再说了他不忍还咋的,个惯得人个顾着点呗。

于是乎,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休息日,不想加班的月见伊泽又开始在家里看恋爱番。

当然,还是林酱友情提供的珍藏。

“你来了,我的猫怎办?”月见伊泽正枕着搭档先生的大腿,手里举着个平板看剧,突然想到了真·无辜弱小的某猫咪。

远在东京再次惨遭遗弃的某喵酱,呵,大概并不是很想记得这个不靠谱的主人呢。

gin先生搭在他身上的手指动了一,又像是什都没听到一样,继续慢吞吞地蹭了蹭他的脖颈。

他的动作很轻,说的话也挺轻巧的,就是不太像人话。

“你的猫你不该问你己吗?”

月见伊泽:“……”

又是这个熟悉的调调。

大哥您还记得我的仙人掌和小金鱼吗?

gin先生:谢邀,不记得,请勿碰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