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实上,月见伊泽在二人关系中的这种事上鲜主动,gin先生也由着他。

总归是谁先动心谁就输,没什公不公平的。

哪怕月见伊泽曾说过“大好き”这样的用语,gin也很清楚二人其实并非是什情深义重的爱侣。

或者说,搭档的关系更适合他。

“呐?”月见伊泽右手继续慢悠悠地摸着gin的背脊,不急不缓,气定神闲。

却没料到左手刚要抬起来,就被对方抓住了,只好从喉间发了个单音节词表示疑问。

gin先生握住他的手,指腹摩挲着凸起的腕骨,似乎思考了什,停顿了一秒钟,才轻笑着开。

“伊泽,既然你主动,我也不会不乐意的。”

月见伊泽抵在他的肩窝,意识翻了个白眼,大哥您这话说的真是一点都不勉强啊。

gin先生不仅不勉强,甚至还有些不明显的欢喜。

只他一贯冷然,便是有些许情绪变动,也只是眼神柔和而已。

月见伊泽被他握着的手动了动,像是不经意一般拂过灼热的气息,却毫不意外地听到了搭档先生猛然一滞的呼吸声。

他眨眨眼,盯着搭档先生猛然红起来的眼尾,凑过去亲了亲,就像曾经gin先生的亲吻他的眼角一般。

顺序似乎颠倒了,也不代表某人就翻身……

咳咳,虽然的确是他在上。

但是这有什用啊摔!

掌心满是细密的汗水,情之所至的十指相扣,喉间不曾溢便又被吞咽回去的细微话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