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遂,只好继续顺毛。

前一秒还在冷酷谈判筹码分明的两个人,一秒就又别别扭扭黏黏糊糊地抱在一起,得亏没外人,不然真是要被闪瞎狗眼。

当日,关于月见伊泽想怎“死”,搭档二人还是好好地研究了一。

具体的过程这会就不再赘述了。

……

由于gin先生存在感过于强烈,就算是穿的不显眼,也是人群中亮眼的那个崽。

月见伊泽就放心地丢人回了雄英,虽然只是个划水的老师,他也得走完这一圈。

反正估计是没次了。

gin先生并没有去雄英高中接近那位未来的任务目标的打算,他和月见伊泽的工作模式不太一样,也没什去当老师的想法。

家搭档恶趣味十足,偶尔兴致上来了,也会乐得和任务目标玩什角色扮演,戏弄人什的早就是常事了。

gin先生却很做这种无聊的事,他喜欢高效率也更喜欢省时间。

除了远在雄英的one for all,不还有近在眼前的all for one吗?

玻璃门中倒映走过的年轻男子,身材纤细柔弱,穿着很常见的连帽卫衣,红色的运动鞋反而更显眼一点。

琴酒转头看了一眼似乎和平常人一样的死柄木弔,又低头按手机,继续给远在东京的小弟伏特加发邮件。

“雷恩集团……”

划拉着新接收到的邮件,gin先生思考着这个突然现在国内的组织,北美的金融鳄,私里涉黑的途径不比他组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