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算是要让brandy“死掉”,也得死的有趣一点嘛。

“他还在看你,那边。”gin先生尽职尽责地拿着家搭档过来的杯子,扬了扬示意了一。

以gin先生的冷漠,然是不怎在意被小孩子注视的,就算对方那欲言又止的目光实在明显。

这不又不是看他的嘛。

月见伊泽顺着他说的方向偏头看过去,正对上爱的西兰花年,还有对方漂亮眼睛里快要溢的大大的疑惑。

啊呀呀?吓到小孩子了吗?大鬩王的脑子里漫不经心地转了个想法,却只是略点了点头回应对方的注视。

思考了半天的西兰花年,还是脱离了小伙伴的队伍,想要上前问个清楚。

“老师,您和刚刚那位是认识的吗?”西兰花开时还有些忐忑,甚至因为己怀疑前辈而有些愧色。

却不想月见伊泽很坦然地点头,“立身为正”的架势也让绿谷久更迷惑了,这到底是有关系还是没关系?

月见伊泽认为已经回过他的问题,就转过头去看跟过来的饭田年,眼神在对方身上转了一圈。

“看来你的伤势恢复得不错,治愈女郎那边有说什吗?”想到眼前的年勉强算是己的病人,月见伊泽就留了一秒的闲心。

饭田年没想到对方会把话题转到己头上,像是在学校面对老师一样猛地站直了,说话时有些紧张:“已经痊愈了,之前麻烦您了。”

绿谷久看到他说话,又想到之前在保须市对方还曾经帮过他,心里又开始纠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