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如果月见伊泽在这件事上真的瞒过他,那也挺有趣的。

关于到底怎去“死”,讲真,月见伊泽其实一开始是打算坑搭档的,谁让他接了个倒霉的任务呢。

“好了回去吧,这里好无聊,”月见伊泽没在死柄木弔的小酒吧呆多久,他本来就是去探情况的,“我回去吧。”

只是用“回去”这样的词语似乎意外地有些温馨?

月见伊泽侧头看了一眼依旧眉目冷淡不怎说话的搭档先生,也不知道对方听到那些对话之后,心里是怎想的。

事实证明计划赶不上变化。

精心谋划的事情如果撞到意外事故,似乎也不错的样子?

晚间的住宅中突然响起了陌生的敲门声,月见伊泽很清楚,基本没有熟人知道他在这里。

拉开门,月见伊泽还没来及看清是什,就有一个人影直直地倒在了他怀里。

“欸?”

他半揽着怀里的人,若有所思地撩开了对方的金色长发,看着这张熟悉的脸陷入沉思。

“怎了?”gin先生踩着木屐楼,手里端着个玻璃杯,一眼就看到月见伊泽站在那边,“你不是要喝水吗?”

人站在门边没动弹不说,怀里还抱了个明显是人形的生物。

“这谁?”

作者有话要说: 叮!

琴酒:这谁?

月见:……都是误会啊!

假死进行时,肯定不会死在琴酒手里的(

第62章 好久不见

大晚上的,一个本不该在这里的人来敲门不说,还倒在了己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