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精准甩锅力max的大鬩王,本来就最擅长推卸责任再占据制高点了,而早就和他认识的林宪明然是知道他这个毛病。

为了防止被扣奇怪的锅,只好先手为强了。

月见伊泽就……

哼,好气哦。

现在的人都这不好忽悠了吗,真是无聊。

而围观者gin先生,也终于知道了家搭档那些审美奇怪的剧情片到底是哪来的了。

听了他估计有别的话要讲,也懒得看两个戏精继续互相飚戏,gin索性直接转身离开,还不忘先去倒杯水。

一坐一站的两个戏精目送着gin先生离去,又意味深长地对视了一眼,从对方眼里看到了样的了然。

“行了,人走了,”月见伊泽这次是真的翻白眼了,索性直接坐到地毯上,单手撑脸看着他,“你要说什?”

林宪明却没直接说,从沙发上滑来,也学着他的样子跪坐在地毯上,没提己的事情,反而颇有兴趣地问了一句。

“伊酱,你拒绝我的理由,就是他吗?”

虽然那位银长直的确是个帅哥,他林宪明也很好看好吗!

而且他和月见伊泽还是类型的精致好看,难道不该更般配吗?

月见伊泽听到这话便撩起眼皮瞥他,眼尾带着挑起的弧度,瞳仁是泛着光泽的琥珀色。

在看过来的时候,那双眼眸里似乎盛满了摇曳的碎影,让人忍不住溺在那流转的波光中。

林宪明不在地眨眨眼,握拳抵唇轻咳了一声,移开了视线,“只是好奇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