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知道家搭档的那个破性子,娇气又难哄,总是嫌这嫌那的。

尤其是不喜欢抽烟,当然,也不喜欢喝酒。

甚至是各种浓郁的味道都不怎喜欢,避免就避免。

他身上若是沾了极重的的味道,妥妥的会被搭档嫌弃,还不是直说的那种不喜欢,而是不动声色地躲开他。

当然,偶尔兴致来了,搭档也会去尝试一新的酒。

这不是一个双标就形容得过来的呢。

月见伊泽糊地“嗯”了一声,也没反驳这个问题,歪头蹭了蹭他的手,“想试试,难道不行吗?”

gin先生左手指尖动了动,依旧是慢慢吞吞地摩挲着他的侧脸,拇指指腹蹭了两他的,“行啊,怎不行。”

只要是你想要的,什都以。

gin先生没想过己还有被美色所惑的一天,他低沉地笑了两声,“那就给你试试。”

他说完也没等月见伊泽回答,就直接低头凑了上来。

交缠的呼吸间充斥着让人沉醉的清淡烟草气息,只是这看似温和的气味,却不容忽视地淹没了他的唇齿。

“怎样?”gin先生又吻了吻他的唇角,低声笑着,“这个味道你还喜欢吗?”

月见伊泽:“……”谁要这样试了!

他翻了个白眼,反正这里暗的很,搭档先生看不清他的脸……才怪。

“不怎样,”用手背擦了擦嘴角,月见伊泽又哼了一声,补充了一句,“味道一般。”

gin先生又笑了一声,凑过去咬了咬某人的唇,吞了他还在挑刺的话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