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许还掺杂了两分其他的心思。

想到昨日他说的,“林宪明”会死在福冈那些势力手中,却没有说受害者只有他一人。

“你有假发吗?”林宪明意识地抬手,想摸一跪坐在那边的某人的头毛,却感受到了带着寒光的凝视。

林宪明默默收回己的手,顺着视线的源头看过去,和那位始至终都没怎说话的银长直男性对上了眼神。

说实话,他觉得这位银长直要比某人更适合女装,最起码那长到腰际的银发就省戴假发的麻烦。

他只是在脑子里过了一这个不靠谱的想法,在眼神和那双墨绿色的眼瞳对上后,就彻底消失了。

行相遇真是略有些尴尬,还好他三个都是行,谁丑谁尴尬。

颜值都不低的三个人然是没有谁丑。

然而,当两个造型大变的女孩子站在眼前时,gin还是觉得己的审美受到了冲击。

尤其是两人拥有九成相似的面孔。

gin当然清楚男性和女性的好看有所区别,他还真没想到,一个人的男装和女装的差别那大。

在库存里翻来了不知道来历的假发,月见伊泽蛮有兴致地拉着林宪明一起挑了件衣服,反正库存多嘛他也不差钱。

两人身上是款束腰短裙,于某种原因,并没有选择累赘却漂亮的长裙,黑色风衣堪堪盖住裙角,只露一抹浅色。

白色过膝袜上有一道金红相间的花纹,倒有些稻荷神隐的意味。

月见伊泽此时顶着林酱款淡金色的长发,意识地拽了拽小裙子,表情里带着点好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