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哪怕是拥有超力的现在,也没有谁愿意甘心死去。

也以说是正因为有了足以改变世界的力,尤其是[个性]起初的传承者,他更不愿随着时光死去。

[个性]会随着血脉基因的延续而弱化,唯有初代力者拥有最完美的[个性]。

这也是为何oneforall那多代的传承,也没有解决掉afo。

其中有宿敌的缘故,也有力差异的原因。

并不是每一代的oneforall都够全力使用这个强大的[个性]。

凡是上位者,也比普通人更加惜命。

看着gin先生离开的身影,月见伊泽单手握着杯子,猛地沉默了来。

林宪明松开了挽着他的手,抬手捋了一耳侧的发梢,语气平淡地说道,“舍不得走了吗?”

月见伊泽像是被他的话叫醒,整个人从静默中活跃起来,“没有,只是想到了一些事情。”

他也没有细说的意思,就直接转了话题,“你打算怎玩?”

“你有什新想法吗?”林宪明眨了眨眼,也没问他故意跳过的话到底是什,“不如说来听听。”

其实也不是什复杂的事情。

“啊,就看你是想直接脱身吗,”月见伊泽慢吞吞地喝水,像是说什不重要的事情,“还是想跟他回去,把那些搞事的都弄死。”

假死脱身这一招,月见伊泽还是和fbi的小爱学的呢,也不知道那个小爱现在现了没。

算了,不来估计和他也没什关系了,除非是想要来逮捕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