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见伊泽和林宪明依旧不急不缓地向前走,似是没有察觉逐渐靠近的陌生人,也没有回头去探查近在耳后的声响。

直到他两人拐到一个小巷中,眼前只剩无处退的死角,跟着他的人才现在眼前。

不曾露面目的黑衣人彼此对视了一眼,呈犄角状围了过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街头恶霸欺负漂亮妹子呢。

或许大家都知道反派死于话多,他索性不说话,干脆利落地直接上手了。

来人也知道林宪明是个什处,为了针对他,挑的都是[个性]多样且很有杀伤力的成员。

说不准这里边就有林宪明昔日的事呢,只是现在模糊了面容,他也认不来。

早在昨夜,林宪明现在月见伊泽面前后,有关他的消息就已经被传了去。

如是科技时代,消息传递的真不要太快。

这也是为什月见伊泽放弃了装死的打算,若单只是搭档先生配合一,其实也挺好操作。

后续会引发的诸多麻烦,也着实让人头大。

定然会有无数人去探究最后与他接触的gin,或许也会有人铤而走险选择用武力胁迫,这都说不准。

只是那预见的发展他不乐意,管他是不是任性呢,他就是不乐意。

他不愿意让gin去应对那些乱七八糟的试探,那就只好己上,索性直接将那些心怀叵测的人凑到一堆。

想要做些什,那就来试试好了。

骤然发动[个性]变身的袭击者冲到了眼前,月见伊泽顺着来人的攻击向外闪身,避过了曲指如爪的寒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