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gin先生用疑似顶着的冷漠脸告诉了他,不是,他没有遇到任何意外,却的确需要选一个死法。

为了给搭档的小伙伴解惑让他配合,gin先生勉为其难地多说了两句,“如果不是你,伊泽也要选一次的。”

林宪明的表情瞬间从“……”变成了“!!!”,心情也是相当的微妙。

现在的人都这会玩的,谈恋爱已经发展到这个走向了嘛?

爱你就要让你选个死法?然后再亲手送你上路?

怪不得这两个人够过到一起,林宪明腹诽着,伊酱那个变态找的男朋友果然也是个变态。

若是有围观群众知晓事实真相,肯定是要跟他说不是这样的!正常人谈恋爱没有这多神奇发展!

gin先生然也看了他确实是有些震惊,任务什的不好和外人仔细说明,就只暗示了一。

事关机密,林宪明当然是没再问去。

他只好控制住满心的吐槽,主动配合对方演了一场戏。

对,就是演戏。

主题名为“敌对组织竟然冒充己方阵营首脑级人物后被前来处理任务的某人发现并惨遭杀害”。

虽然这句话很长,但是已经很充分地概括了他两个怎合力演戏,意图糊弄(划掉)展示给各方一个明确的结果。

不管假不假的,反正先忽悠着人再说呗。

而很巧合地是,这边戏刚演完没多久,那些个该知道的就都知道了。

当然,也是某人被掳走的消息被传开了。

要知道,当时在场的不止是福冈的某些黑帮成员,还有一波目的不明的歪果仁小团伙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