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伏特加又看了两眼台上的女歌手,大致估算了一时间,“大哥,任务目标天应该不会现了。”

的确不会现了。

按照任务目标规律的行为习惯,在酒吧演唱之后才会顺路经过组织总部外的那条街,随后落脚于三条街之外的居民区。

gin并不清楚任务目标隶属于哪个组织,这也没什关系,把人抓回去审一审就好了。

只惜天本该是最佳行动时间,却被这个突然现的女歌手搅了局。

被gin先生认为是搅局的女歌手恰好结束演,在暗蓝色光影中冷淡颌首,了台后就抱着吉他准备离开。

不意外地被人拦了来。

拦路者大约是喝醉了,幅度明显的肢体语言在吧台这边都看个一清二楚,阴影黑暗中的漂亮女士不知说了什,那人竟是转头看向这边。

舞台与吧台的距离不算远,gin然看得对方确实是看向己这里。

站在黑暗中的女士提着吉他包走了过来,gin才发现对方身材高挑,又穿着风格嘻哈的长袖长裤,乍一眼看过去竟有种雌雄莫辨的魅惑。

那两人目标明确地走了过来,明显醉醺醺的男士抬手指着gin,糊地叫嚷着:“就是他吗,你以为你骗得了我!”

啧,你也知道对方是在骗你啊?

围观小弟伏特加意识地喝了酒,为这敢来挑衅大哥的傻缺默哀。

漂亮女士在三人的注视微笑着上前两步,左手撩了一耳侧的长发,露莹白的耳垂和半截白皙的脖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