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裤脚。

毫无觉性的小猫咪歪头看了看,锋利的指甲勾着破洞,又仰起猫脸“喵呜”了一声。

月见伊泽:“……”

心情略有些复杂。

几天不见,这猫崽子胖成团子不说,还敢动爪子了?

大约是月见伊泽的目光比较有杀伤力,也是喵酱没认来人?

圆润的黑猫团子哼唧着,盯着头顶的那张脸瞅了半天,又悄悄地,悄悄地向后挪了挪。

小心翼翼地躲到了gin先生的身后。

月见伊泽的心情更微妙了,这猫崽子怎这容易就叛变了?虽然他也没养多久吧,这个事实的确有些让他伤心啊。

gin先生差点没忍住笑声,他还真没想到喵酱会突然冲来,更没猜到这一人一宠再见面是如此火花溅的场面。

搭档的颜面还是要维护的,gin先生只好亲场哄人。

无辜又怜的猫团子被冷血地“驱逐”境,踩着猫步欢欢快快地回了猫窝,转头就把这边的两个人给忘在脑后。

只是猫好哄,主人却不太好哄。

卸去易容换了衣服之后,月见伊泽气呼呼地端着牛奶站在厨房里,还在继续谴责搭档先生把他的猫给养歪了。

“这才几天,你就把养得那胖?”

胖不说了,竟然还敢对他那凶?

gin先生略有些无奈地回头看了他一眼,熟练地将吐司面包到微波炉里加热,才有空回应月见伊泽这不讲理的话。

要不怎说猫似主人行呢?

喵酱那无法无天喜欢挠人,难道不该你这个主人背锅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