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投喂搭档着实是一件辛苦活,gin先生再一次意识到这个事实。

到最后他只好伸手把人抱在怀里,堵住了那还在念叨的薄唇。

月见伊泽:[震惊脸.jpg]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搭档先生!

清香的牛奶味在腔中炸开,温热的触感痴缠在唇齿之间,清浅的呼吸声随着深吻越来越重,他只被动吞咽着腔中分泌的液体。

月见伊泽已经想不起来己到底是喝了多牛奶,才会在呼吸中只嗅得到奶香味。

他的手指穿过搭档先生的银发,有些难耐地摩挲着对方的颈后肌肤,有炽热的呼吸落在唇角,猛地传来轻微的刺痛感。

“嗯?”搭档先生什时候有个咬人的爱好了?

月见伊泽茫然地睁开眼,正对上目光深沉的墨绿色眼瞳,眼底弥漫的是令人心悸的暗色。

“上楼去吗?”gin先生又低头咬了咬他微启的薄唇,低沉喑哑的嗓音带着些许暧昧。

月见伊泽撩起眼皮看他,清澈透亮的琥珀色上蒙了一层水雾,上挑的眼尾泛着微红,五官神韵活似传说中魅惑人心的天狐。

gin先生的眼神微动,慢悠悠地在他唇上厮磨辗转,惹得对方不耐烦地咬了回来。

他舔了舔唇,从喉间溢一声低笑,语调轻缓却意有所指地说道,“啊,在这里也以。”

以喵?

以你个锤子啊!

月见伊泽只想翻个白眼给他,你特喵的问我的时候给我机会说话了吗!

搭档先生你做人不讲点道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