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见伊泽悄地想向后撤,却忘记己本来就靠在餐桌边缘。

他动了一没挪走不说,反而硌的后背有点疼。

然而那“见死不救”的搭档先生竟然还在笑他?

哼,好气哦。

别以为你的手帮我挡着,我就会觉得你是好人!

要不是现在提不起力气……

月见伊泽又不高兴地哼了一声,索性按着搭档先生在上咬了一,直接从某人腿上跳了来。

站在那居高临地看着搭档先生时,月见伊泽想说几句来指责一对方,却突然卡了。

一时半会的他还没想好用什词,该怎谴责搭档先生的行为?

明明不是他的错好吧,为什他还气短,算了,不说就不说!

气性大的某人想找茬却没想好理由,只得睨了一眼家的搭档先生,气呼呼地转身走人,却在一瞬被对方握住了手腕。

月见伊泽:[超凶.jpg]

你做什!

带着薄茧的指腹摩挲着他的腕骨,gin先生也没用力,就那拉着他,和他对视着,墨绿色的眼瞳中清晰倒映月见伊泽此时的模样。

瓷白的脸颊泛着绯色,上挑的眼尾勾勒一抹暧昧的薄红,垂首时看过来的眼眸中盈着波光。

似乎只要他眨眨眼,就会有泪珠眼底滑落。

哪怕是超凶的表情,也带着一股子撩人的魅惑。

gin先生眼底的暗色愈发深沉,目光灼灼地看着他的眼睛,没说话。

“怎了?”月见伊泽意识问了一句,反应过来己这会在发脾气,抿紧了唇没再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