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惜月见伊泽的理由还没编好,搭档先生就揽着他往床边带。

月见伊泽:“!”

不了不了,大哥您放过我吧!

咱各美丽好不好!

很显然,搭档先生并没有get到月见伊泽的心声,修长的手掌紧握着某人的手腕,丝毫松开的意思都没有。

天不怕地不怕的大鬩王在这一秒真的怂了,先不管什输不输人的,谁扛得住那种每一秒每一处感知都max的刺激啊。

他……

真的跑不掉啊!

倒是还有[个性]用,用的话就是真的要死人,不用的话就真虚弱状态。

坐在床脚时,月见伊泽还在纠结己怎陷入如此两难的境地。

手底是柔软的床榻,眼前是眸色深沉的搭档先生,他抬了抬手,却被gin先生轻柔地回握住。

十指相扣似乎带着些真心?

“你就不怕我回来坑你吗?”

月见伊泽半仰头回望着搭档先生,明明他手上是无数洗不干净的鲜血啊。

“你不会的,”gin先生笑了笑,左手在月见的侧脸轻抚,“啊,你还想说什,不如等会有时间再说?”

月见伊泽眼角跳了跳,很想吐槽一句我怕我等会没力气说话……

gin先生有些好奇搭档到底是遇到了什,只轻描淡写地做着撩拨的动作。

“伊泽,你到底在怕什?”gin先生低头抵住他的额头,墨绿的眼眸望进那莹莹水光之中,蓦地笑了一瞬。

“是你己回来找我的。”

月见伊泽这会连咽都没得咽,喉咙好像有些干涩,他没好意思反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