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就抬了一手,真没做什。”

的确是只动了一手,就把对面的人炸得差不多了。

“还被人打了一枪在胸,要不是我溜得快,估计就没命了。”

这句也是真的,只不过那开枪的人明显就是被派来划水的,也不在他的大招范围里。

gin先生听到他这样说,低头去看某人已经愈合的伤,之前他只在心脏位置看到了不太明显的红痕,却没想到会是枪伤。

骨节分明的手指停在已经看不伤的痕迹上,指腹蹭了蹭那与肤色不的淡粉色,脑海中浮现子弹的运行轨迹。

“这伤……”gin先生顿了顿,一时之间不知该从何问起,“是你己处理的吗?”

他是知道月见伊泽的[个性]有医疗作用,也清楚[个性]相应的副作用。

月见伊泽“嗯”了一声,勉强动了动手指,覆在gin先生的指尖上,又在一瞬被对方反握住。

“也不严重,把伤处理掉就好了,”月见伊泽的语气很平淡,像是在说日天气如何,“我不是帮你处理过伤吗?”

他说的是很早之前的事情,那时候两人刚成为搭档不久。

在某次任务中被对方坑了一把,两个人伤的都挺严重的,却偏偏还面色冷淡地将那群不听话的家伙送走了。

他在那之后有七年之久的搭档期。

一个是年龄未知一步一步实打实靠任务量上来的,另一个是十五岁来路不明实力不明的。

结果两人在合作中反而还算默契,合作之外的相性却不是很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