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属于他的世界还是不要留在那里了,长在黑夜里的植物暴露在阳光之,只会收获灼烧痕迹。

并不会变成向阳植物的。

“你说是不是啊,喵酱?”月见伊泽像是街上随处见的女孩子一样,伸手戳了戳怀里的猫崽子。

胖成球的猫团子“嗷呜”了一声,前爪抱着他的手指,带着倒刺的尖又给他洗了洗手。

啧,有点嫌弃。

月见伊泽低头瞥了一眼怀里的猫崽子,想了想现在又不把这东西扔了,干脆把手指在猫肚子上蹭了蹭。

喵酱:“……”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主人啊!

事实证明,爱的猫咪没想到的实在是太多了,无情的主人还更过分一点。

在抵达某个约好的地方之后,再次换了一身装扮的某人,随手就把怜的猫崽子丢到街边宠物店,任凭怜地吃着小鱼干。

“月见君,没想到你这快就回来了,”山久美子此时抛开了曾有的热血冲动,也颇有些帮派继承人的样子,“一路还顺利吗?”

她笑了笑,姿态优雅地斟茶,将托盘中小巧的紫陶茶杯推了过来。

月见伊泽为她的礼貌行为点头,单手握着小小的杯子,却没有去品尝的意思。

“还算顺利,而且不是还有山小姐你的帮助吗?”这话他说的一点都不虚,当时在混乱中对他开枪的不就是这位大小姐的手吗。

不管对方是于什目的,总归是掺和了进来,还帮了他的忙。

山久美子抿唇微笑,在当初受伤返回大江帮派后,她之前热血冲动的性格就被磨平了很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