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不知道家搭档到底是用什理由忽悠的这群人,狗脑子都快打破了,也没见谁真的拿到东西。

啧,真是好骗。

一瞬,骤然而起的黑色锁链挡在了他面前,屏蔽掉突如其来的攻击。

rum。

gin先生眯着眼看向来人,银发随着他的动作飘起又落。

作为样的高层存在,他和rum并没有过多交集,两人的工作范围也不一样。

拥有着疑似以隐形的[个性],的确有些乎意料。

将要抬起手的来人猛地停了来,从袋里拿一部手机,划开了闪烁的显示。

“boss,实验室……”rum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耳熟,gin先生想了想,暂时没回忆起来是在哪听过。

音质极好的通讯设备中传一个声音,声线清澈到有些失真。

“rum,你好,”那个声音顿了顿,似乎是为了给这边的人留一点思考时间,“你要过来吗。”

他的语气很平淡,像是在说“天天气不错啊”这种话。

gin先生的眼神波动了一瞬,看到对方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抬手压了压帽檐。

既然另一边已经结束了,那这里也不需要继续混乱了。

·

在实验室中乱起来的时候,月见伊泽也现在另一个远离城区的庄园中。

倚山而建的庄园中嫌有人迹,甚至都没有鸟兽虫鸣,只有死气沉沉的阴森。

在月见伊泽踏入庄园的那一瞬间,庄园深处的某一间实验室内,骤然亮起了一块虚幻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