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尽管情人节跑来吃汉堡好像有些奇怪,这不是没地方去嘛,再说又不是他一个人,不丢人。

“先生,和您拼个桌吗?”清脆的女声从头顶响起,月见伊泽抬头,看见穿着大衣的女孩子端着餐盘站在一旁。

他点了点头,伸手把玫瑰移开,示意对方以把盘子放过去。

“小兰姐姐!”女孩子刚放好东西,身后就跑过来了个小朋友,“我……”

江川·小朋友·柯南话还没说,就看到毛利兰对面坐的那两个人,登时卡住了。

对着他微笑的那个最近屏幕里经常现的知名企业家,而另一个低头给薯条抹番茄酱的……

看着那相当熟悉的银发黑衣,柯南的眼神骤缩,是……曾经差点杀掉他的gin。

柯南小朋友有些茫然,眼前这两个人和普通人看起来好像没什区别,其中一个最近现的频率比较高,另一个真的是曾经的黑衣组织成员吗?

是的,黑衣组织已经变成了曾经。

在警备厅、fbi、cia等等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也是因为【和平的象征】突然退役,樱花国地世界大乱,官方忙着处理各路突然现的犯罪组织,就把那个突然没动静的黑衣组织给忘记了。

再看到对方动作之时,就是某更名为“black”集团铺天盖地的宣传广告,新任社长上线带货,一众效用奇好的医药产品开始上架。

没人想到,一个被各方盯着的地犯罪组织,就在这胡闹的情况,莫名其妙地成为了樱花国人尽皆知的企业,还是那种经常上新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