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实却是,在月见伊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又被人按住了,只好震惊茫然地看着近在咫尺的搭档先生。

“你又抽什风?”真是满血泪的控诉,却无人回应。

搭档先生俯身吻在他的唇角,没回答他的问题,反而说起另一件事。

“伊泽,你去送死前还特意给我留了遗言,我很欣慰。”

“这不是你兽性大发的理由!”

“我想要你。”

月见伊泽一脸懵比,刚刚做的还不够狠吗?大哥您就不怕x尽人亡?

gin先生与他对视着,墨绿色的眼眸中晦暗不明,涌动着让人心惊的情绪,在他看过来时,哑着嗓子重复,“伊泽,我想要你。”

他的声音是低沉的,带着不易察觉地颤音,以及不敢现于人前的仓皇。

月见伊泽看着他的眼睛,突然不知道该说什才好。

过了几秒钟,他才略有些不太好意思地小声回了句,“我腰疼。”

“我会很轻的。”搭档先生伸手与他十指相扣,低头亲吻他染着湿意的眼睫。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也不会知道家搭档曾有过惶恐。

妄图以一己之力去颠覆一个盘踞数十年的阴影,所需要付的心力,从来都不是外人所看到的那简单。

而留给他的,是搭档仅有的真心。

·

gin先生再醒来时,身边空无一人,他摸了摸凉透了的一侧,那里曾有过的温热似乎是他的幻觉。

家搭档他还是选择离开了吗?离开这个无聊的世界,去那让人心生向往的未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