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小琮觉地跟了上去,走了两步发现贺琅也来了。

“师兄似乎对妖物已经了然于胸?”贺琅问道。

秦小琮理所当然地点头,“那是,老熟人了,不敢害人性命,就是想把找来麻烦点,看我的!”

贺琅点头,目光落在他腰间垂挂的古玉上,“这玉是师兄的法器?”

秦小琮摸了己的玉,想想己如的处境,心有戚戚焉:“这比法器贵重多了。”这是我的命啊!

秦小琮是一只远古大墓里生来的墓灵,那座大墓藏在一座巍峨的高山里,他从有灵识起就守护着那座大墓。大墓里没有金银珠宝,但有很多珍奇古玩,还有一位被金缕玉衣遮盖得严严实实的墓主人,这位墓主人冷冰冰的,整日躺在他的棺床上散发寒气,秦小琮就没见他动过。

突然有一天天降雷火,碗粗的闪电一道接一道劈来,把整座大墓都劈开了,秦小琮己也被劈了个半死,等他醒来后发现墓里已经空无一“人”!

驻守神道的镇墓兽跑得所剩无几,墓穴里的壁画只剩了光秃秃的一片,上面的灵相也都一个不剩了,更别提其他灵物了。这还不是最糟心的,让秦小琮肝胆俱裂的是,墓主人也失踪了!

墓主人躺着的棺床被雷火一劈两半,金缕玉衣成了一堆灰尘。秦小琮把整个墓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找到墓主人的影,正在他严肃思考墓主人是否被雷电劈得灰飞烟灭之际,天神降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