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小琮摸了摸头,有什办法呢,他是不以用法术欺负凡人的,也是刚想起来以借贺琅的手做坏事。

鲛人擅用幻术,以往来于虚拟与现实之间,这只纠缠贾员外的鲛人十有八の九藏身在他梦境中,所以秦小琮特意等到晚上来。只是没想到贾员外心事重重,看到他在场反而愈发紧张,怎都无法入梦。

现在被一掌劈晕倒也省事了,秦小琮又点了根安神香,保管贾员外睡到日上三竿。

秦小琮把贾员外在床上摆正,伸手在他头顶打了个响指,一缕青烟就从他头顶冒了来。

那缕青烟盘旋着上升,底部连接着贾员外的头,上部逐渐扩大,烟气中隐约露一些人影和建筑物。

贺琅不由凑近了些,认真查看这团青烟,问道:“这就是人的梦境?”

“不错。”秦小琮看看他,“你确定要跟我进去吗?凡人入虚幻之境是很危险的,万一走失了就回不来了。”

贺琅扬眉:“你不也是凡人?”

秦小琮被噎到了,“好吧,我是修仙的凡人,比一般凡人要厉害些。”

贺琅严肃道:“我亦是修道之人。”

既然如此,秦小琮也不好再说什了,毕竟他是答应了贺琅要带他“长见识”的。只是……趁贺琅不注意,秦小琮偷看了他好几眼,总觉得他有一股很独特的气息……感觉他很厉害的样子,应该不至于太拖他的后腿吧?算了,要是他在梦境里乱走,就把他打晕收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