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琅声提醒:“你去照照镜子。”

秦小琮火速去照镜子,看到铜镜里的己,他:“啊————!我的脸!”

镜子里的他一半脸高高肿起,且漆黑一片,另一半则是正常的。

这……这是昨天被皎皎月抽的!秦小琮猛地回头怒视贺琅,怪不得这家伙昨晚一看到他表情就怪怪的,“你为什不提醒我?”

啊啊啊啊!他引以为傲的无暇面容全被毁了,毁了!他要把皎皎月剖腹刮鳞!

上次的天雷已经把秦小琮伤得不轻了,他的原身上已经现了一道漆黑的裂痕,好在化‎‌‍成‌‌人‍‌‌‍身的时候没在显眼处,他还安慰己看不到就当不存在。这次,竟然伤了他的脸!

贺琅见他如此崩溃,很是不解:“只是皮外伤,稍加时日就行复原,倒也不必过于挂心。”

只是皮外伤?秦小琮被打击到了,“所以你就眼睁睁看着我肿成个猪头到处跑?”

贺琅道:“我一直在贾员外卧房内。”

秦小琮更火大了,不再看贺琅那张气死人的脸:“贾员外,把你家最好的药给我拿来!”

“是!”

一番折腾后,秦小琮脸上涂抹了厚厚一层药膏,那半边脸显得更加惨不忍睹了,偏他还要去照镜子,照一声惊叫一声。

贾员外觉得十分愧疚,提谢礼双倍奉上,被秦小琮拒绝了。

“谢礼就免了,降妖除鬩乃是分内之事,只为精进修为。”秦小琮说的冠冕堂皇。说到底,皎皎月来贾家庄捣乱是因为被雷劈了,这都是秦小琮引起的,本来就该他来收拾,哪里还要钱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