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小琮低头,看到被己压住的雪白衣袍,他猛地回转头,发现己不知何时跌坐在了贺琅身上,正好坐在他膝盖上。

怪不得这硬……这次真是失态了!

贺琅手里拿着一只黄铜小玲,就是的声音唤醒了秦小琮。

这种铜铃在修道之人手中很常见,注灵力后摇动有清心镇神的效果。几声之就让秦小琮安神,贺琅的修为果真深厚。

“谢了。”秦小琮一骨碌爬起来,真心感谢贺琅。

“不客气。”贺琅起身,两人一起上前查看那只仙鹤。

仙鹤已经断了气,长长的喙上都是血迹。

“这已经是一只有了灵识的鹤了,谁害的?”秦小琮蹲在仙鹤旁边,摸了摸开始僵冷的尸体,这一摸就发现不对了,“贺琅,你看!”

秦小琮翻开仙鹤最外面的飞羽,发现面的绒羽全都不见了,看起来像是被生生拔去的,一片血肉模糊。

秦小琮翻遍仙鹤的全身,发现所有的绒羽都被残忍地拔掉了。

“这也太残暴了,什仇什怨?”秦小琮怒道,“怪不得叫这惨,这简直是生生疼死的。”

“问问。”贺琅道。

“嗯。”秦小琮思忖道,“灵识初开,没有完整的灵体,这怎问?”

问灵,问的就是灵体,这只仙鹤仅剩微弱的灵识了,而且马上就会消散。

万物有灵,但并非所有生物都修炼灵体。除了人这种天生具有灵体的神奇物种,修炼灵体的物种大多修为深厚。显然眼前这只鹤不满足条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