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前见过,我头一次知道她这讨厌我。”秦小琮略失落。他认为和墓里的灵物都是朋友呢,突然发现己被嫌弃得这厉害,心里还真不是滋味。

“你年纪不大,倒是有很多奇遇。”贺琅道。

听他提起年龄问题,秦小琮笑了,枕着双臂往树干上一靠,得意道:“我比你大得多,绝对超你的想象。”

“难道堪比大椿,以八千岁为春,八千岁为秋?”

秦小琮呆了,“应该是比不了。”

己到底多岁了,秦小琮其实也算不清楚。他从生灵识起总得有几千年了吧,不过修炼灵体也就是近几百年的事,反正不管怎算,都肯定比身为凡人的贺琅大。

贺琅缓缓吐一气,脸上的薄汗和绯红已经完全去,“见笑了。”

秦小琮不是很明白,“什?”

看他表情单纯,不似作伪,且身上并没有什异样,贺琅微怔,随即摇头,“没什。六福,起来了。”

贺琅声音不大,六福却如遭雷击,猛地弹跳起来,头乱晃了一阵,大概是发现己突然睡到了荒郊野外,大惊失色,“公子,那道观果然有问题!”

“有什问题?”

六福道:“闹鬼呀!我一进门就觉阴气重重,果不其然。我是怎来的?”

说话间,六福突然感到一股小风从耳后擦过,他不敢回头,突然意识到刚才贺琅并没有说话,那,那是谁在问他话?

六福觉得,贺琅一直在看他身后。六福快哭了,“公子,你别吓我,我后面有人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