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哎你别走啊,”白羽在火海中大喊,“你走了鹤神大人回来怎办?”

其他人都走了,他已经听不到白羽的声音了。

火势越来越大,白羽竭力想把火扑灭,他看到了鹤神雕像的头,狼狈地躺在地上,他跑过去捡,谁知一根着火的房梁当头砸了来…

秦小琮默默蹲,将白羽的尸骨收了起来,“我会帮你把这个不负责任的家伙找来的。”

从鹤神殿来,秦小琮情绪低落,一言不发钻回玉里,等到贺琅回到客栈房间里,他才来,来后也不说话,就躺在贺琅的床上发呆。

“公子你看他……”六福还想抨击秦小琮几句,被贺琅打发了门。

了门后,六福站在己房间门思考着:为什公子要和那只妖怪住一间房?

秦小琮望着床顶发了会呆,叹了气,侧过身面壁继续躺着。

贺琅坐在桌边默默喝了会茶,问道:“白羽的事情似乎对你触动很大?”

秦小琮静了会,闷声道:“也没什,就希望这世上像鹤神这样一声不响就玩失踪的人一些,省得让人地等,等来等去一场空!”

“或许他是遭遇了什不测,”贺琅问他,“你也在等什人吗?”

“等?我才不会傻了吧唧原地等着呢,我要把他找来,问问他到底是为什跑去不回来,这一大家子……我跟那只小傻鹤不一样。”说着说着,秦小琮内心的郁结一扫而空,起身坐起来,又重新燃起了斗志,“等我找到他一定要他好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