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琅反而把那两只黄符纸包收集起来,还打开了一个。

一般的符纸包里面要是手写的符咒,要就是放了些香灰,再由灵力高强的人加持过,确实起到些驱邪的效果。这个黄符纸包里也不例外,里面是一堆灰黑色的粉末。

黄符纸包一打开,秦小琮更受不了了,“臭死了,你没闻到吗?”

贺琅实话实话,“确实没闻到。”他甚至伸手捻了点那些粉末,仔细查看,“这不像香灰,倒像是什动物的鳞甲磨成的粉。”

“什动物的鳞甲这臭?”

“杀过人的。”贺琅道。

“什?”秦小琮一怔。

“犯过杀孽的妖修,对极端纯净的灵体来说,身上就是臭不闻的。”贺琅把黄符纸包合上,掏一张新的符纸将包住。

那股恶臭总算消失了,秦小琮松了气,“这驱邪的符纸里包的就是邪物,那什灵洞道人有问题吧?我去找找他留在这的徒弟去?”

“正有此意,不过,”贺琅看看秦小琮,发现他的身体又有些半透明了,“在此之前,你要先休息。”他看到秦小琮还想反驳,接着道,“我也要休息一了。”

好吧。秦小琮悻悻闭了嘴。

秦小琮又钻进玉里去休养,贺琅叫来人把吃剩的酒菜收拾了,又吩咐人送进来热水,他要沐浴。

六福又蹭了过来,“这地方真是委屈公子了,我来服侍公子沐浴。”

贺琅看了眼安静地呆在桌上的琮玉,对六福摇摇头,“不用,我己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