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这里,秦小琮脑中灵光一闪,他总算知道哪里不对了!之前听店小二讲鹤神的故事,就是那灵洞道人说的,是鹤神骗了大家,借了大家的福运去度天劫。凡人的运道哪里是说借就借的,更何况是一大批凡人的运道?

如果说信徒一开始对鹤神是心存疑虑的,那正是这灵洞道人的话将大家的疑虑彻底转为对鹤神的仇恨的。

秦小琮脚又用了几分力,“你和仙鹤一族有什深仇大恨?”

三蛇妖被他踩得“哎呦哎呦”直叫唤,“天敌啊,大仙,仙鹤爱吃蛇您知道吧,我和他是世仇!”

贺琅提醒秦小琮,“别踩死了。”

秦小琮稍稍抬脚,“仔细道来,不准隐瞒!”

三蛇妖推举一名代表,“大仙,这事往前说都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这块地方灵气充沛,我一族和仙鹤一族都看中了,多年来互不侵犯,偶尔我咬一,啄我一,也没有爆发过大规模冲突。后来这地方来了人,有个女的打扰到我师傅了,我师傅就咬了她一送她上路了。这本来没什,坏就坏在那女的留了两个小崽子,不知怎那俩小崽子入了鹤神的眼,整日里在这吵闹不休。我师傅是个好静的人,就想把这俩小崽子也送走,谁知惹怒了鹤神,鹤神不但将我师傅打成重伤,毁了师傅的修为,还端了我的老窝,使我兄弟族亲无家归。

师傅费了好大劲才养好伤,回来时恰好遇上那鹤神渡劫。咱也不知那鹤神怎回事,渡劫成功后依旧留恋凡间,不肯回天庭归位。这给了咱报仇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