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母亲当心!”晋霆忙上前扶住她。

晋老夫人催促晋霆,“快,快去拦住,你的心肝宝贝光天化日要杀人啦!”

晋霆正要往里冲,又是一声惨叫,一个年轻道人浑身是血,被人从后院踹了来,正好倒在晋老夫人面前。

“哇!”那道人猛地吐一大血。

“拿命来!”一道清寒冷冽的声音传来,秦小琮只觉眼前银光一闪,竟没看清来人的模样,只觉一道白影掠过,杀气浓烈,竟是要直取那道人性命。

“砰!”

响亮的武器撞击声里火花溅,众人回神,只见一杆银白色的长の枪被挑飞,远远落地,深深插の入一块石头里。

在场众人无不倒吸一凉气。这杆枪要是挨着那道人,够捅他好几个对穿的了,隔开他枪的晋霆又是用了多大的力气!都说城主神功盖世,果真名不虚传。

晋霆扔掉手中的剑,冲来人道,“九羽,你怎了?这道人怎得罪你了?”

秦小琮这才看清追杀那道人的人长什模样。他叫九羽……秦小琮心中一动,这九羽是个容貌清丽的男子,脖颈修长,体态风流,周身气息却冷得吓人。他那苍白的脸色仿佛冬日的冰雪,叫人感受不到半点生机。更怪的是,明明都快入夏了,他还披着白毛大氅。

九羽看了看这满庭院的人,冷哼了声,转身就走,仿佛刚才气势汹汹要杀人的不是他一样。

晋老夫人气得捶胸顿足,“霆,你看看他,为娘好好听师傅讲经呢,他这就提着枪来杀人,你还不快把他赶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