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小琮知道,有些福德深厚的人家,会有神灵护佑。这些神灵大多都是因为曾受过这些人家的恩惠,是来报恩的,九羽也是这种吗?那个晋霆身上瑞气腾腾,又有仙气护体,大概就属于此类。

贺琅糊道:“他从小就认识,极为亲厚。”

“哦。”秦小琮点点头,又问道,“那九羽为什要杀那个道士呢,难道是道士害得他?不对啊,那个道士身上并没有妖气。”

贺琅道:“我也不知九羽和那道士有何恩怨。但九羽的身体状况……他早几年就是这样了……你以问问,说不定找到线索。”

秦小琮有一大堆问题,贺琅偏偏不许他立刻找九羽问个明白,问他吧,他又语焉不详,只推说见过九羽再说,秦小琮只好不情愿地打开房门,“那就只好等明天了。”

……

夜深人静,秦小琮躺在己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在道观的时候,他亲探过九羽的情况,已经是油尽灯枯,勉强拖一日是一日,不赶快问清楚凶手是谁,九羽不就白白搭上一条命?

贺琅的意思是九羽变成这样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难道说多年前凶手就现了,第一个受害者就是九羽?

这真是太奇怪了,总觉得贺琅在刻意避开一些事情。

秦小琮越想越躺不住,他蹑手蹑脚了门。给他安排的寝室就在贺琅隔壁,路过贺琅房间时,他往里看了看,贺琅房里已经熄了灯。

秦小琮隐去身形,循着他留给九羽的气息一路摸了过去。都后半夜了,那个晋霆有再多的话也该和九羽说完回去睡觉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