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羽看向秦小琮,嘲弄道:“死不死,和我有什关系?观里的仙鹤?那是什?”

“你……”秦小琮被他气到了,“就算你不管你的族,你也得为己报仇吧,你现在没有绒羽护体,整个人会慢慢冻死的。”

九羽冷笑一声,“我小身体不好,畏寒,不劳你费心。有时间多管闲事,不如管好己。”

九羽竟然一点都不配合!

秦小琮被他气得火冒三丈,“你……”

“哈哈,这位道友,不用跟他这种人废话。族人在他眼里连杂草都不如,你完全是在浪费!”

秦小琮看向搭话的人,“你又是谁?”

凉亭里不知何时又多了个男子,也是一身道袍,不过他面相阴柔,说话腔调也是阴阳怪气的,令人不喜。

秦小琮觉得他有些眼熟,一时想不起在哪见过。

倒是九羽,一看到他就闪电般手,掐住了他的脖子!

秦小琮想起来了,这人就是昨天险些被九羽杀掉的道士!

那道士也不喊救命,被掐住了脖子还笑嘻嘻地看着九羽,实在是很欠揍。

“啊呀呀,看看看看,昔日尊贵的鹤神沦落到什地步了,动不动就要杀人,我好害怕呀!”

“找死!”九羽手中用力,只听“咔嚓”一声,他竟然直接拧断了那道士的脖子。

诡异的是,那道士脖子断了人还没死,头软趴趴地垂落到一边,脸上竟还挂着笑:“你现在杀人越来越熟练了,真厉害呀!”

九羽脸上怒气闪现,将那道士扔在地上。那道士身体竟然越拉越长,最终变成了一张蛇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