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是几声渗人的鸣叫,数团黑影时脱离水流向他袭来。

“我来。”秦小琮道,一把抽还缠着他和贺琅的打龙鞭,“干活了!”

打龙鞭似乎很喜欢贺琅,虽然听了秦小琮的话在他周围围成了一个守护圈,使那些扭曲的黑影不得靠近,另一端还绕在贺琅腰上,甚至还亲昵地在他腰上蹭了蹭。

秦小琮:……

见打龙鞭击退这些黑影绰绰有余,贺琅也就收了剑。水中乱流丛生,阻力又大,实在不是用剑的好场合。

秦小琮已经触摸到了那层禁制。那禁制虽然肉眼看不到,却排斥力极强,稍微一碰就会被反弹,且会引起一波黑影的攻击。

“强攻不行。”贺琅道。

秦小琮在禁制前研究了一阵子,肯定道:“这是一种物种禁制。这种禁制需要消耗的灵力不大,但掩盖力防护力特别强。如果我不是指定的物种,或者持有主人的信物,就进不去。我知道这些玩意是什了,看我的。”

秦小琮在衣袖里摸了一阵子,摸了两根……羽毛,他递给贺琅一根。

贺琅接了,有些惊讶,“这是什?”这两根羽毛长长的,尾端带着一点黑,有点像……

秦小琮得意道:“九羽的毛,在灵动道人观的时候捡的。”

贺琅沉默了会,提醒道:“别让晋霆知道。”

“哦。”秦小琮答应着,拉着贺琅就往前冲。果然,这次禁制没有再拦住他,他很顺利就进去了。

禁制内别有洞天,他直接从江底来到了一片广阔的滩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