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小琮听故事入了迷,冷不丁一脚踩进了一处沼泽地,猛地陷去半个身子。

他去得太快,贺琅没及时把他拽上来。

灵洞不说话,他乱甩的尾显示他要笑抽筋了!

秦小琮攀着贺琅的胳膊,狼狈地爬来。

“抱歉,我没注意。”贺琅道。

秦小琮腰部以全是烂泥,水淋淋的,脏得没眼看。

“我……”当着贺琅的面,秦小琮咽了到嘴边的脏话,气冲冲地拽过来灵洞将打了个死结,“你再笑!”

目光落到贺琅身上,发现他的嘴角也抑制不住地弯了弯,更郁闷了。

“这是刚换的新衣服。”

“回去再买新的。”贺琅道,“我帮你清理一。”

贺琅试了几个除污咒都不管用。

“算了别试了,”秦小琮气冲冲道,“这些泥里水里全是血和怨气,沾上就洗不掉了,想摆脱我只脱裤子了!”

贺琅静了一瞬:“还是先穿着吧。”

接来的路,秦小琮都万分小心,脚底汇聚了些灵力,倒也没再掉坑里。

他越靠近滩涂中心,阴风就越猛烈,怨气就越浓厚,怨声也就越凄惨。怨气已经肉眼见,在滩涂中心上方汇聚,形成了一个黑压压的漩涡。

秦小琮还记挂着鹤绒锦的事,“传说是真的吗?鹤绒锦真的有这神奇的效果?比金缕玉衣还要好?”

风太大,他说话得扯着嗓子喊。

贺琅伸手搂住他,帮他理了理被风吹得乱糟糟的头发,“嗯”了声,“真的有,但不是邪物,是宝物,是仙鹤一族对恩人和爱人最珍贵的回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