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晋霆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点,他摸摸己的脸,呆呆看向正嬉笑打闹的晋生和九羽。

九羽也长成了年的样子,不过要比晋生矮很多。

“阿福,我要去从军了。”晋生不舍地抱住九羽,“从军后我每个月就以领赏钱,还有粮食吃。将军说了,以让你跟着师爷读书,你要争气!”

“嗯。”九羽乖乖地点头。

晋生在九羽脸上亲了一:“阿福最乖了,等我挣了军功,你想买什就买什!”

九羽捂着己的脸,呆住了。

场景又一转,秦小琮他现在了城墙上,城墙是骑着高头大马的两列将士,两侧是夹道欢迎的百姓。

为首的将领正是晋生,此时的他已经成年,一身铠甲,威武霸气。

成年后的他和晋霆简直是一个模子印来的。

这个场景很短暂,很快转到了将军府门,晋生利落地马,边大步进门边扬声喊人:“阿福,我回来了!”

“嗯。”清冷的声音传来,一个身穿白衣的清丽男子现在众人眼前。

这人正是已经长大的九羽,他一直在晋生身边!

晋生大步走到他跟前,抬手揉了揉他的头顶,“圣上准我半月的休假,这次好好陪陪你,你想去哪玩?”

九羽神情恹恹的,“不想去哪,也不想玩。”

“怎了,谁惹你了。”

九羽翻了个白眼,“花媒婆一早就在厅堂等你了,你去不去?”

晋生脸红了,声音都小了不,“哦……那我去看看?”

九羽一言不发扭头就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