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晋霆冲她不服气地吐了吐头,“母老虎。”

现在正是正午,日头正毒,晋老夫人进屋去休息,就留了两个丫鬟看着小晋霆,那俩丫鬟也困得连连点头。

小晋霆一溜烟就跑了。

他一路跑回鹤群栖息的芦苇地,又去找鹤群的麻烦去了。

突然,他停了脚步,直愣愣地盯住了刚现的一只仙鹤。

这只仙鹤实在是太美了,比其他仙鹤都要大,浑身都在闪闪发光,正迈着优雅的步伐向他走来。

乍一见到这只主动送上门的,小晋霆反而不知如何是好,略紧张地把满是污泥的手在锦袍上胡乱擦了擦。

那只仙鹤在他身边站定不动了,甚至低头用长长的喙轻轻蹭了蹭他的脸颊。

小晋霆大喜,伸手抱住了仙鹤的脖颈,“老实点小仙鹤,我要骑你!”

仙鹤真的没有跑,反而像听懂他的话,直接把他叼起来放到了己背上。

小晋霆一愣,随即“哈哈”大笑起来,“快跑起来,跑!”

仙鹤就真的载着他跑了起来。

小晋霆兴奋地大叫着,“你会飞吗,带我飞起来吧!”

仙鹤拍拍翅膀,一飞冲天!

突然被带上天空,小晋霆毫无惧色,反而更兴奋了,“高一点,再高一点!”

这时,云层里传来阵阵闷雷声。仙鹤抬头看了眼那些云层,距离他越来越近了。

雷劫竟然这个时候来了!

仙鹤立刻降低了飞行的高度,他身上的晋霆不满了,“为什矮了这多,再高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