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晋霆的声音消失了很久,久到秦小琮都忍不住探了探头,想看看晋霆在床上发现了什。

“贺琅,贺琅你快来看!”晋霆激动的声音响起。

贺琅握住秦小琮的手,“一起去。”

“哦……好。”秦小琮就这被他牵了过去。

晋霆正背对着他站在一张拔步床前,肩膀紧绷,似乎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秦小琮和贺琅上前一看,也是一愣。

床中间,被褥上,放着一颗浑圆的大白蛋,看起来,跟滩涂上那些鹤蛋特别像。

不,这颗蛋比那些都要大,头部略尖,底部浑圆,蛋身是漂亮的银白色,浑身都被仙气萦绕滋养着。

“这是……”晋霆颤声道,“是他吗?”

秦小琮愣了才明白他的意思,正想着如何委婉陈述,贺琅硬道:“九羽已经魂飞魄散了。”

这是九羽离去后,头一次有人这直白地告诉晋霆,九羽已经死了,再也不会回来了。

一直以来,撑在晋霆心里的一气就散了,他整个人仿佛被抽了骨,跌坐在了床前。

“……我还以为……”晋霆哽咽道,“我以为他也会像他一样,再回来……都是因为我,他都是为了我才到此地步,九羽,九羽……你真的太狠了,连一丝丝补偿的机会都不给我……”

贺琅盯着那颗大白蛋看了会,“或许有,你以后要更加勤政爱民,多多为他积累功德,说不定还重聚他的灵识,另外,好好抚养你的孩子。”

“真的吗?”晋霆一骨碌爬起来,死死拽住了贺琅的手臂,“你说的是真的?只要我多做好事,多多积累功德,就让他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