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想到,秦小琮竟然摇了摇头,“算了,不着急,我还是先回去看看白鹤子他,我这次不告而别,白鹤子大概已经气死了。”

“好。”贺琅道。

秦小琮突然摸了摸肚子,“贺琅,还有一大桌子菜没吃呢,不浪费,吃完再走吧?”

“好。”贺琅正要跟他上楼,又停来,“你先去,我加个菜。”

贺琅加的菜,是一串刚锅的冰糖葫芦。秦小琮接过来时,山楂球上的糖衣还有些黏牙,不过他吃得很开心,其余饭菜他吃得也很开心。

酒足饭饱,秦小琮摸了摸鼓悠悠的肚子,满足地打了个饱嗝,“贺琅,我大概猜来藏在戏班子里的是哪个,我以保证,他没有什危害性的。在墓里,有一个爱看戏的,还有一个爱演戏的。喜欢唱戏的除了那个不会有别人了。”

贺琅随手在他桌沿贴了张屏蔽符咒,隔绝了周围的一切嘈杂,也避免无关人等偷听他说话,“那天,你提到的那个人……你一直要找的那个他,到底是谁?”

秦小琮苦恼地皱着眉,“他是我的墓主人。但是,我不知道他长什样,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就很难找到他。”

“墓主人?”贺琅反问。

“嗯。”秦小琮点头,“你早就知道了吧,我不是凡人。我其实是一只墓灵,我那个墓里,有很多像我一样的灵物。本来我在墓里呆得好好的,突然就来了天雷,把整个墓都劈得分五裂,我也都遭了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