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眼前肿胀青紫的两张脸,鬼差俞嫌弃地皱眉,一脚踢开赖大,“滚远点。”

赖大赖二忙不迭地滚了。

赖妈妈心中一突,暗道不好。她在郭府浸淫多年,最知道郭慕竹的脾气,他是个温文尔雅的人,最讲究君子动不动手,怎的会抬脚踢人呢?

鬼差俞入戏还挺深,冲贺琅一点,“怎回事?”

贺琅:……

贺琅言简意赅:“他欺负爷。私拿爷的东西。”

傻爷秦小琮:……

“冤枉啊!”赖妈妈嚎道。

“闭嘴。”鬼差俞懒懒道,吩咐几个家丁,“去搜一他三个的屋子。”

这院子里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鬼差俞此话一,他都倒抽一凉气:老爷终于要收拾赖家母子了?

家丁动作很快,不一会就搬了数个硕大的箱笼过来,打开一看,里面全都是金银珠宝、古玩字画,还有几套华贵的衣服。不消说,这些都是郭仕清的。

鬼差俞道:“解释一?”

赖二狡辩道:“这些都是爷让我帮忙保管的。”

鬼差俞把厚厚一叠账单扔到赖二脚,“这些如何解释?”

赖二看到那些账单,脸全吓白了,那是他与当铺签订的契约,约定不日将这批东西偷运去。

鬼差俞冷哼道:“你好大的狗胆。”

他脸色阴冷,实在是吓人,赖家母子立刻跪了,齐声道:“老爷饶命!”

“急什,罪名还没定完呢。”鬼差俞似乎很享受这种“审判”的快感,兴奋地舔了舔唇,抬眸看向秦小琮,“你如何欺负的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